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组织学习“三个工作报告”精神
2018-01-12 10:57:00  来源:

  日前,我院各部门认真学习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史立军16日在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建17日在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17日在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公诉局干警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部门会继续以办案质效和诉讼监督为两大抓手,依法严格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同时着力推进公诉环节各项改革,形成特色亮点,打造海陵公诉新品牌。

 

  侦监科干警表示:2018年,我科将充分发挥侦查监督职能,打造食药安全检察品牌,全力护航泰州经济大发展。 

  执检科干警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科将坚持刑事执行检察主业,全面深化各项执检职能,严格规范司法行为,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在新起点上持续稳步发展。 

  案管科干警表示:2018年,我科将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发展、高效率推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五高要求,以员额检察官为重点,按照全程、同步、动态的监督要求,充分发挥流程监控、服务纠错、考核评价等职能,实现全院、全员、全过程的案管新机制,推动司法办案质效进一步提升。 

  控申科结合三个文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8年控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以服务大局为重点,突出工作成效;二是加强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提升检察影响力;三是探索检察机关参与公益诉讼机制,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四是岗位练兵再上新台阶,打造过硬队伍。 

  办公室、政治处、监察室三个部门集中学习了三个文件。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艳要求各部门要吃透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全院中心重点工作和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2018年工作再有新提升,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主任倪金鼎表示,新的一年,将切实抓好办文办会办事和督查督办工作,做到新年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