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顺利通过省五星级档案复查测评
2018-01-08 15:01:00  来源:

   12日,经江苏省档案局、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委托,泰州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泰州市人民检察院、海陵区史志档案办3家单位联合组成专家测评组,对我院省五星级档案创建进行复查测评。测评组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等方式对我院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综合评议,一致认为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符合江苏省档案管理五星级规范,同意通过省五星级档案复查测评。

  2012年成功创成五星级档案室后,我院在组织管理、设施设备、业务建设、开发利用等方面,不断充实和完善,持续推进档案管理工作向前迈进。在人手紧、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编写了《大事记》、《组织机构沿革》、《基础数据汇编》、《大要案汇编》等各类汇编资料40余种。整理充实了5年来全宗卷、归档目录、各类台帐等资料。全年共收集整理文书档案1212件、诉讼档案4638卷、会计档案142卷、科技档案43卷、声像档案(照片)709张、案件同步录音录像光盘149张、实物档案139件。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