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陆宝存调研海陵区院党风廉政工作
2017-10-31 10:17:00  来源:

  10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陆宝存带领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赴我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陆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办案点、廉政游园、院史陈列室等现场,听取了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陆书记强调,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拧紧责任“螺丝”。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必须先正己,检察院党组必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检察队伍建设的核心工程来抓,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从严治检的全过程。要致力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发挥“探头”作用。区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虽然工作场所没变,仍然保留司法编制,但“派”的属性已经明确,务必要找准角色定位,发挥“驻”的优势,时刻瞪大眼睛、伸长耳朵,以“啄木鸟”精神严格执纪、动真碰硬,为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善于执法、甘于清贫的检察队伍贡献力量。要策应时代发展要求,共同抓好体制改革。当前,改革已经迫在眉睫、箭在弦上,来不得半点犹豫和马虎,更不能打折扣、搞变通,必须迅速做好思想上、组织上、人事上的准备,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