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苏检掌上通”使用操作培训暨推进会
2017-10-26 17:16:00  来源:

   10月26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苏检掌上通”使用操作培训暨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或内勤参加会议。受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主持工作)的委托,该院办公室主任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对推进“苏检掌上通”的要求,即全体人员必须下载安装“苏检掌上通”APP客户端,无一例外;从10月31日起,全体人员必须正常使用“苏检掌上通”。

  随后,该院办公室主任就如何下载安装“苏检掌上通”APP     客户端,如何使用用车申请、休假申请、出差申请、设备维修申请等常用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现场登陆“苏检掌上通”进行了操作学习。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随即返回部门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了教学,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经了解,截止当日下午,海陵区院全体人员已正确掌握用车申请、休假申请、出差申请、设备维修申请等常用功能。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