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
2017-10-27 16:58: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10月27日下午,海陵区院召开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主持工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各部门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分析了工作推进不力、成效不明的原因,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明确了措施。 

  龚婷副检察长要求,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深入挖掘、认真梳理在手素材,抓紧时间报送一批信息宣传调研材料;办公室要集中精力,突出抓好主责主业,补强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短板。 

  李程飞副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摒弃个人主义思想、部门局部利益思想,把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作为事关全院整体工作争先进位的大事,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综合,做到人人都是信息员、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调研员,用工作提供信息素材,用信息宣传展示工作,互相促进、互相提高;三是要强化督查奖惩意识,办公室要强化督查职能,既要抓培训、抓组稿,更要抓督查、抓通报。院党组将严格执行相关奖惩制度,在评优评先、晋职晋级时,详细了解信息调研任务完成情况,完成目标任务的,优先考虑。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