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分支部召开9月党员大会再次集中开展远程教育学习活动
2018-09-12 10:56:00  来源: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第3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院第三分支部在已组织2次集体学习远程教育课程的基础上,于911日再次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现场讨论《新发展理念》《答卷》等纪录片背后的深刻内涵。

  副检察长朱亚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他表示:新时代必须树立好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廉政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各参会老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他们表示,远程教育内容丰富,充分反映出时代特征和精神面貌,为党员学习提供了新的阵地和有效途径。不仅要集中学习,还要自学,更要贯彻落实好,确保中央指示精神到基层,到党员。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支部书记倪金鼎同志对此次新内容和原内容作了重点对比介绍,领学新修订内容,要求分支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严格贯彻落实。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