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落实海陵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8-03 15:49:00  来源:

   82日上午,第三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落实区委陈翔书记在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分支部书记倪金鼎同志主持会议。

  倪金鼎同志全文传达了陈翔书记讲话内容,对其中关键段落和陈翔书记明确指示,予以详细传达。与会党员表示,陈翔书记讲话内容丰富,认识清醒,不仅肯定了我区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更指出了不足和前进方向。同志们认为,检察机关一定要围绕地方发展大局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才能踩到点、走对路;党员检察干部必须坚持四个意识,把自身实际和区里中心重点工作联系在一起,模范带头发挥作用,才能保持党员先进性,才能称之为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第三分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将围绕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开展,老党员要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督促鼓励年轻党员积极进步。 

  会议还开展了七月份“月评”工作。相关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