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总支第二分支部迅速传达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8-03 15:48:00  来源:

   8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第二分支部召开大会,学习传达陈翔书记在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申玉军检察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鹏平领学了陈翔书记在全会作的题为《解放思想再出发引领海陵发展高质量对标找差新跨越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讲话精神,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申玉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意识,以党建带队建,切实形成重实干、求实效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海陵检察新局面。 

  最后,会议围绕“月晒季评年考”制度再次重申了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强调拟对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重要会议精神等理论内容开展常态化抽查。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