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
2018-09-12 10:49:00  来源:

   97日下午,我院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民行、检察室)召开会议,对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内容进行了学习。副检察长、党组成员龚婷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传达了两个违纪违规案例,围绕《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负面清单”、8种典型违纪行为等重点进行学习,引导部门干警恪守行为底线,从思想上重视起来。

  会议中,干警们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参照会议传达的精神,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干警们均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今后将严格落实台账制度、重大事项报备制度,按时汇报每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今后工作中会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使铁的纪律转换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