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求真 逐梦而行 仪征召开检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8-04-23 10:53: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检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勇代表院党组做工作总结,讲成绩轻描淡写,找问题一针见血,提建议直奔主题,让人顿感新风扑面。同时,对照《2018年省市院党组重点项目》,部署了2018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并采取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的方法激励干警为强检助力。

  据悉,2017年该院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整体继续保持扬州市基层院排头兵的位置,共有15个集体、25人次获得扬州市级以上表彰奖励。这次大会时间虽短,但效率更高、效果更好!谈起参加大会的感受,与会干警们说,这次总结表彰大会最大的特点就是“实”,领导讲话精炼,挤水分、戒空话、捞干货,发言时间比过去少了一半。会上务实的文风、会风让与会干警纷纷点赞。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从进一步增强归零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推动仪征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蔡海松 姚奕)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