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分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7 17:2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根据区级机关工委和我院党总支的安排,经支委会研究,第三分支部于2022年7月25日下午在二楼支部活动室组织召开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然后,姜炜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七节;戴晓辰同志领学了2022年7月政治学习活页;宋涤宇同志从“吾论如何”公众号中节选了“学习,绘就生命鲜亮的颜色”为主题,交流了个人的成长感悟;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固定日视频:“要优秀,不要优越”。

  最后,支部开展了以“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三支部部分党员来到海陵档案馆内的“孙龙珍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泰州籍烈士孙龙珍的生前遗物,收听了烈士在新疆戍边的英雄事迹。如今50年过去了,“孙龙珍”精神始终作为一道红色纽带,将祖国的最西部和最东部连在一起。参观的同志们表示要以“孙龙珍”精神为引导,成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正能量的继承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做贡献。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