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一分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6 17:27: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2022年7月25日下午,第一分支部以“知党爱党,知史爱国,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随后,由刘青青、王珣同志分别领学了《政治学习活页》《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接着,潘瑶、刘青青同志从“吾论如何”公众号中选取相关文章,分别交流了个人的成长感悟。最后,参会党员认真观看了《要优秀不要优越》的固定日视频。

  此次主题活动召开前,一支部党员联合三支部党员共同到中共苏北党校旧址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短片《苏陈庄的学员们》,参观了整风运动历史展厅、省委党校校史陈列展厅、反四风展厅等展馆。党员同志们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中,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体会到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校旧址的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