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听说你来了,我要当面听听你的意见……
2022-06-25 17:0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2022年6月21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在检察长日常接待工作中,接待了辩护律师黄某某。

  “你的信我昨天刚收到,今天听说你来了,就过来当面听听你的意见。”

  黄某某系重庆某地一名律师,其代理王某某等人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案后,通过写信、电话等方式,多次向承办检察官及检察长表达辩护意见。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接访时间里,钱飞就案件的定罪量刑、案件处理、相关司法判例、理论研究等方面充分听取了黄某某的意见。

  “你在信里写,办案就是办的别人的人生,我很赞同这句话。今天你提的这些意见,我们都会认真考虑,会客观公正地审查证据。”

  “我今天从重庆赶过来,没想到检察长会亲自接待我听取我的意见,很感动。”接访结束后,律师黄某某如是说。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