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快看!!“强国复兴有我”辩论赛决赛
2022-06-28 17:11: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激发全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为“幸福海陵”建设新征程汇聚青春力量,为强国复兴伟业书写亮丽“青春答卷”。海陵区委组织部、共青团海陵区委、海陵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了海陵区年轻干部“强国复兴有我”辩论赛,6月6日下午,此次辩论赛决赛在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展开。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海陵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考核办主任周银松、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海陵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仇云奇、共青团海陵区委书记徐静、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王绩伟、共青团泰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汪周等。

  经过初赛26支队伍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50余名青年代表观摩了此次活动。经过一番唇枪舌剑,区教育系统代表队、区委宣传部代表队、区残联/国资办/城南街道联合代表队分别取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华港镇代表队祝云逸获得全场最佳辩手。

  辩论结束后,海陵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考核办主任周银松给全区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年轻不是资本,实力才是根本;二是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三是弱者抱怨处境,强者解决问题。鼓励年轻干部要端正对工作的认识、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从而成为人生的强者、人生的赢家。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