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座谈会
2021-04-26 15:3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4月26日下午,为开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座谈会,认真听取各界代表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和整治顽瘴痼疾的意见建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查纠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需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并表示诚恳听取与会人员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艳通报了海陵区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及整改措施。

  与会代表对海陵区人民检察院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围绕教育整顿、队伍建设、案件办理、服务民生、优化营商环境、普法工作等提出了10余条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表示,感谢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海陵区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各位代表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我们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整改,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