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刚刚,泰州市海陵区委孙群书记带队慰问海陵检察干警
2021-02-23 12:37: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2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孙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和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仑、区政府副区长周海霞等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海陵检察干警,提前给检察干警送上新年祝福。

  对海陵区检察院2020年工作,孙群书记予以充分肯定。

  一是贡献了非常之力。疫情期间,专门出台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意见,全力服务复工复产。司法办案中,注重“三个效果”有机统一,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立下了非常之功。依法、积极、主动履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密切与政法各部门配合,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

  三是取得了非常之效。疫情期间,服从区委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案卡医生”省检察院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全省推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亮点频出,等等。

  孙群书记指出,2021年,区委区政府将围绕“三大战略”“三个年”“三个城”推进各项工作。区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大局,依法履职,积极履职,与区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孙群书记要求,区检察院要跳出泰州,以全省先进为目标,充分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加大争创力度,全力迈进全省第一方阵。

  孙群书记强调,干事创业,关键在人。要加大队伍教育管理力度,提高队伍履职能力水平。同时,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大力提振队伍的精气神,打造海陵检察铁军。

  孙群书记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在人力、财力上予以充分保障,让区检察院安心履职、专心履职。

  海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对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区领导对检察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2021年工作,申玉军检察长表态:

  一是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大局意识,找准方向,谋准路径,积极主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二是在政法各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好“三大战略”“三个城”建设。

  三是在全体检察人员的努力下,提振精气神,坚持“三个不相信”,敢想敢干敢拼,全力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区委办公室、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编辑: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