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民营企业家组团“打卡”检察院
2020-10-22 16:43: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更好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10月21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举办“服务‘六稳 ’‘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机关,倾听民企呼声,增进司法认同,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海陵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蒋金荣一行5人及企业家代表13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检察机关详细了解了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雯副检察长向与会人员再次表示热忱的欢迎与感谢,表示海陵检察将认真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家们聚精会神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把民营经济做大做强,为“六稳”“六保”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