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建明一行至我院调研刑检工作
2020-10-16 17:2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建明、办公室主任王绩伟、检务督察处主任陈斌一行至我院对刑检工作进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副检察长唐爱英以及刑检部门各负责人参会。

  

  期间,何检首先肯定了我院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控辩协商同步录音录像制度方面的争先意识,并提出要在制度落实过程中针对不同类型案件不断规范、简化操作流程、及时出台相关工作机制、与法院做好量刑规则沟通等指导意见。

  随后,我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门汇报,何检提出要做好总结归纳、典型案例打造、资料收集、专题调研报告撰写等工作,同时注重提升检察建议质效。

  

  最后,何检还强调要紧抓年底冲刺,确保核心业务数据名列全市前茅。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