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2020-09-25 17:0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很规范、服务也很周到。”

  “远程提审确实能省很多事,现在新技术日新月异,信息技术的提升能够提升办案质效。”

  “想不到,检察院里居然还有这样一个组织生活馆!”

  

  9月23日上午,城中街道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共15余人参加了我院举办的 “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中,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雯向代表们通报了我院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诉讼侦查指挥中心、远程提审室等办案工作区和组织生活馆,深入了解检察机关各内设科室职能,消除他们对检察机关的神秘感,进一步拉近双方的距离。

  “检察开放日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双向沟通平台,我们可以和检察机关进行互动,加深互相了解,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更多更丰富。”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对我院远程提审和便民服务中心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也对检察机关公正司法、服务民生和信息化高水平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