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2020-08-03 17:4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7月30日下午,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徐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艳主任通报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对我院党建工作督查的情况反馈,各支部对照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并请第三分支部书记倪金鼎同志介绍工作经验。

  最后,申玉军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严肃重视党建工作,在平时的支部会议、部门会议要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形成党建工作新思想;二是规定动作要有计划性地落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在工作计划上做细做实,按照工作计划及时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来做好党建工作,结合海陵检察院的实际来开展创新工作,创新工作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特别是干警的思想问题;四是落实责任追究,在考核指标中,将党务工作纳入其中,坚持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实现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促进整体提升。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