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秉公办案,当事人锦旗点赞
2020-06-09 17:30: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6月8日上午,我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曹升友收到一面案件当事人邮寄的锦旗,锦旗上“严格执法公平诉讼、秉公办事热情服务”的内容,表达了案件当事人对我院依法办案的肯定和对检察官温度司法的感激。

  这面锦旗是犯罪嫌疑人陈某父亲所送,陈某系我院办理的一起涉恶案件犯罪嫌疑人,其涉嫌非法拘禁罪。虽然在加入组织初期陈某也是被害人,但后期却转换为犯罪嫌疑人,陈某父亲一时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认为自己儿子不应该被追究刑事责任。曹升友同志在办理该案中,耐心接待陈某父亲的来访,向其释法说理,解释其儿子构成犯罪的理由,最终其表示理解和接受。在提起公诉后,陈某父亲还多次来电对检察机关依法办案表示肯定、感谢。

  锦旗虽轻,却承载了当事人对检察官工作的认可;语句无华,却体现了当事人对公正司法的钦佩。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