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4月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04-28 10:46: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4月27日下午,我院根据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党组成员、各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同志主持,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把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网的要求落实落细落具体》、《陈一新:关于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全省遵循新发展理念持续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工作会议与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督导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

  根据会议安排,第一分支部书记潘瑶发表感言,如今复杂的形势下,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一是以极大的定力树立小部门多作为的信心;二是以极大的定力推进案件深层次办理的决心;三是以极大的定力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认为,首先,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办理案件中去,一是带头遵守执行,做好表率;二是履行“一岗双责”,推动他律为自律;三是严管厚爱,帮助干警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其次,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加强学习,主动适应,充分履职、担当作为;二要进一步调动干警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确保上半年办案目标任务超额完成。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