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泰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会议精神
2020-02-27 18:3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2月25日下午,第五检察部主任潘瑶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传达了2月24日泰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会议精神,民行和公益诉讼9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传达学习过程中,部分同志谈了目前参与社区执勤的现状,表示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潘瑶同志表示,一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始终如一地做好社区执勤。随着企业逐步复工,人员流动量增加,社区防控压力增大,所有人员一定要严格根据安排做好社区防控工作。二要加强自身保护,做好自身防范工作。执勤过程中注意戴口罩、勤洗手,近期气温变化较大,注意随时增减衣裤,自身保护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对社会负责。三是注意挖掘典型事迹,做好正面宣传。科室参加社区执勤的既有年轻同志亦有老同志,部分同志克服家庭困难冲在第一线,部分同志第一批、第二批一直参加执勤,要做好典型事迹的挖掘宣传。四是执勤与办案相结合,目前科室有9名同志参与社区执勤,执勤的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收集反映群众、企业诉求、能够体现检察工作的线索,确保民行和公益诉讼工作不延误。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