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例会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2020-02-25 17:2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2月25日上午,我院第一检察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部门例会。会议由第一检察部主任陈宏俊主持,第一检察部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泰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陈主任要求部门全体人员,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把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二是要强化目标责任,按照区政府要求,继续做好社区防控工作。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办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要坚决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毫不动摇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三大攻坚战”、服务民企等工作。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