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王珣同志当选泰州市第三届“十行百星”之政法之星
2019-12-03 17:4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2月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在泰州大剧院举办“大兴实干之风 致力高质量发展”——泰州市第三届“十行百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我院王珣同志当选“十行百星”之“政法之星”。

  王珣,中共党员,一级检察官,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为我院检委会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

  

  先进事迹:

  王珣同志提议并主导研发“一键通”软件。2018年5月21日,单位和他本人成功申报获得了“一键通”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键通”实现了一键自动开具程序性法律文书,极大提高了文书开具质效。2019年1月,“一键通”荣获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信息化网上轻应用作品一等奖。2019年1月至今,泰州市检察机关利用“一键通”开具法律文书突破20000份,以手动开具每份文书1.5分钟计算,合计节约时间约63个工作日。

  

  主要荣誉:

  王珣2018年被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 2019年4月,被授予“海陵区五一劳动奖章”;5月,被泰州市人民检察院表彰为“泰州市检察机关‘十佳’青年标兵”。

  奋斗感言:

  挥洒勤劳汗水,收获实干果实。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