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五个一”做到实干、争先!
2019-11-21 18:06: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1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中共海陵区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紧扣“大兴实干之风,奋力争先进位”主题,全面深入传达会议精神和区委陈翔书记讲话要求,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以昂扬的斗志,奋力争做新时代真抓实干的奋斗者、先行者、排头兵,全力推动海陵实现高质量发展。

  

  申玉军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陈翔书记讲话精神,将实干、争先之风体现在工作方方面面,坚决做到五个“一”:

  

  一要充满一腔热血,把“实干”挺在前面,以奋发向上的精气神、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积极主动地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向前迈进。

  二要敢于一马当先,把“提高首位度、担当竞一流”体现在行动上,争当全市检察先进,为海陵主城区复兴作出检察贡献。

  三要坚持一着不让,苦干实干巧干,凝聚一切精力、排除一切杂念、投入一切力量,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四要做到一以贯之,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真正把“四个实打实”落在实处。

  五要确保一干二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素质,锻造忠诚、担当、干净的检察队伍。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