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社明至海陵区检察院慰问劳模
2019-09-30 12:2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2019年9月27日下午,海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社明一行三人,慰问我院田培芝同志,向田培芝同志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田培芝,男,1960年12月出生,1978年01月入伍,1994年09月转业到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现任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主任科员、检察员。服役17年,历任战士、排长、连长、参谋、训练基地副科长。因表现突出,被嘉奖3次,授予三等功1次。到检察院工作以来,踏踏实实,爱岗敬业,先后获得“泰州检察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座谈会上,周主席充分认可我院的工作氛围,特别是对我院清正廉洁的队伍表示了十分的认可。

  

  座谈会后,朱检邀请周主席一行,对我院职工之家、组织生活馆、书吧等功能场所进行参观指导。周主席表示,检察院的工作执行力是非常强的,在短时间内就将设计图纸落实到位,并正常运行,还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管理制度。希望我院能够继续保持,充分发挥这些功能场所的作用,不断改进,更好地为全体干警职工服务。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