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两个规范提升年”动员会暨工作汇报会
2019-02-13 10:4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2月11日下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院召开了2019“两个规范提升年”动员会暨工作汇报会,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会,党组成员、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徐艳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各部门负责人汇报2018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原因、2019年工作打算以及2019年年初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党组成员、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徐艳进行“案件质量提升年、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并宣读整体方案;三是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姜美善传达海陵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并就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进行讲解;四是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总结讲话;五是申检为全院干警上党课。

  申检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我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听完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大家对去年工作的总结都很实在、到位,并能够冷静、清醒地看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大家在2019年再接再厉,定好目标、勤于奋斗、敢于争先,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申检以“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为主题,用直白的语言、经典的故事、身边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详实地解释了“什么是忠诚、如何去担当、怎么才干净”这三个关键词。干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