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唐爱英走访海陵区两家民营工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2018-11-19 14:48:00  来源:

   为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1110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唐爱英走访了城西街道森南社区的泰州市海陵区森南船用机械厂、泰州市海陵区顺进机械配件厂。此次到企业进行走访,是为了响应 “百团走万企”大落实大服务活动,落实好送精神、送政策、送服务“三送”基本活动。

  泰州市海陵区森南船用机械厂负责人潘宏飞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应对转型升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做法及困难,对检察机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表示感谢。 

  泰州市海陵区顺进机械配件厂负责人钱荣顺表示,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离不开司法机关的保驾护航,希望检察机关能够从加强普法和精准司法两大方面,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推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唐爱英专委感谢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并表示检察机关将继续结合司法办案,服务民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保障。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