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检察院政治部至海陵区院检查“五个过硬”领导班子建设情况
2018-06-19 08:52:00  来源:

   612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海峰、政治处副主任陈斌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调研我院开展“五个过硬”基层院领导班子争创活动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海陵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姜美善、检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徐艳参加调研座谈。


  陈海峰主任指出,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海陵区院党组班子在争创“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中的存在的问题逐项谈,发现短板、补齐短板、调优结构,同时进一步压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将员额检察官的责任落在实处。 

  申玉军检察长围绕以上五个方面进行逐项汇报分析,并重点围绕我院在开展业务工作中,大力解放思想,推动工作均衡化发展,利用科技解放人力,将党的思想深入体现到工作中去,有效解决党建、工作“两张皮”的情况,进行逐一汇报。 

  海陵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姜美善就在海陵区院党组班子在落实主体、队伍情况和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陈海峰主任提出,海陵区院在围绕地方大局开展工作中敢为、能为、善为,与地方党委政府工作节奏保持一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在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中,能够紧紧围绕业务工作开展讨论,进行创新探索,全院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这一切与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立场坚定、团结协作密不可分。希望海陵区院班子加强对工作的总结、调研,形成短而精、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将涌现出来的忠诚、敬业的干警事迹进行提炼总结,参加市检即将开展的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