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分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组织活动
2018-06-19 08:46:00  来源:

   61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第三分支部党员至海陵区党组织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组织活动,通过 “八个一”(即学习一组先进人物,经历一次警示教育,重温一遍入党誓词,鉴阅一批家风家训家规,上一堂专题党课,唱一支红歌,做一次党的知识竞答,留一句初心誓言),重温党员初心,牢记光荣使命)。

  三支部党员一次参观“镜鉴堂”“雨润堂”“永辉堂”和党史馆、党纪馆、党建品牌馆以及家风家训馆,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共产党员怎样对待组织”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中,原中组部副部长曾志、解放军黄克成将军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催人泪下。在座三支部党员干警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前进有方向,对党忠诚一辈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一辈子。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