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红旗渠》
2018-06-01 10:36:00  来源:

  529日晚,我院组织全体人员在六楼会议室观看话剧影视作品《红旗渠》。观看前,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艳同志详细介绍了红旗渠修建的历史背景。随后,在长达两个半小时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严肃认真,不少同志还为“红旗渠精神”背后的故事感动流泪。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这十六个字是在红旗渠修建过程中形成的红旗渠精神,这种精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要继续发扬。当前,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大局责任重大,“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鞭策激励着检察人奋勇向前、努力拼搏,这也正是“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的生动实践。 

  观影结束后,观影同志们感触颇深,自发撰写观后感,抒发内心感想,他们表示:红旗渠精神以独立自主为立足点,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核心,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导向,既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今天的海陵检察工作,也需要我们广大的海检人,发扬“红旗渠精神”,为海检的辉煌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