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申玉军检察长走访新能源产业园区
2018-04-16 12:35: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市院第一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推动公益诉讼局“一体两翼”工作格局的常态化运转,让派驻检察室成为公益诉讼工作的有力支撑,49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及公益诉讼局部分干警,再次走访了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党工委。


    申玉军检察长首先向海陵区委常委、新能源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爱华介绍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职能,同时就促进园区盘活闲置土地、资产等事宜,以及推动园区检察室实质化运转,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张爱华书记表示,园区将选派年轻骨干参与到派驻检察室工作之中,全力支持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对检察机关提出有关建议将与相关部门会商后予以回复。 

    随后,张爱华书记与申玉军检察长一同前往园区检察工作室,看望了正在办公的干警,了解了检察室目前的运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张爱华书记表示,园区党工委将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检察室的工作。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