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成立“护航母亲河——凤城河”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2018-04-10 13:03:00  来源:

    近期,我院接到群众举报,凤城河畔存在个别商铺污水直排、沿岸搭建违章建筑等现象。我院高度重视,成立“护航母亲河——凤城河“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担任组长,第一时间带队赶赴现场实地调研。


    48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和公益诉讼局干警至泰州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与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进行商洽。申玉军检察长在宣传检察机关公益保护职能的同时,就凤城河周边环境治理及长效管护等方面提出建议。 

    张涛董事长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生工作会议精神,凤城河风景区即日起将对本市市民免费开放,期间对风景区的建设与管理均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而检察机关从公益保护的角度,积极参与凤城河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有利于促进惠民工程提档升级,有利于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