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唐国琴在2017年度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18-01-02 17:18:00  来源:

       日前,我院唐国琴同志撰写的《推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践与思考》在市院组织的2017年度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政治部、研究室、监察处)关于表彰2017年度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各市(区)人民检察院,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市院机关各部门:

今年3月,市院政治部、研究室、监察处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纪检监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泰检政发〔20175号),各市区院和市院机关各部门积极组织人员撰写和报送纪检监察调研文章。经市院评审,对下列优秀调研成果予以表彰:

一.一等奖

1.“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践与思考”

作者:靖江市院 丁宏兴

2.“推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践与思考”

作者:海陵区院 唐国琴

二.二等奖

1.“浅谈检察机关廉政风险‘三色预警’机制的建立”作者:兴化市院 谭义念

2.“检察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的思考”

作者:靖江市院 张梁

3.“构建‘1234工作机制’,促进纪检委员有效履职”作者:姜堰区院 翟志勇

三.三等奖

1.“涉农惠民领域职务犯罪应引起高度重视”

作者:泰兴市院 吴斌 、 张丽

2.“如何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督制约”

作者:高港区院 朱洪平

3.“中介组织参与国有资金投资违法犯罪多发应引起重视”

作者:高新区院 卜寅

希望受表彰的人员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市检察人员特别是纪检监察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调查研究,充分发挥调研工作服务决策的功能,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创优发展。

                                              泰州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研究室、监察处

                    20171228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