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开展“食药安全检察行”之医药专项检查活动
2017-12-13 16:53:00  来源:

   为严厉打击医药经营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公共诊疗环境,1212日上午,我院联合区卫计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海陵分局开展医药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随机抽检了海陵区城西卫生服务中心、赵春霞诊所、周红祥口腔诊所等医疗服务单位,通过查看台账票据、药品包装及存储等情况,重点检查了药品质量、医疗器械质量及医疗环境是否合格。经检查发现,抽检单位购销药品时证书、票据、台账能够相互对应,医疗设备的维护使用合理,诊疗环境健康有序,但个别诊所对特殊药物的温控设施不到位,对此执法人员 现场责令从业人员立即整改,并要求杜绝此类情形发生。 

  此次医药专项检查活动是我院“食药安全检察行”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规范了食药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切实履行主体职责,形成合力,充分保障老百姓食药安全。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