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牵头召开海陵区“食药安全检察行”联席会议
2017-12-11 17:21:00  来源:

   为全面掌握今年以来全区“食药安全检察行”工作情况,确保在即将到来的市级考核中取得好成绩。128日下午,我院牵头区法院、公安海陵分局、区市监局、区农委、区法制办、区卫计委、区司法局等成员单位召开海陵区“食药安全检察行”联席会议,我院朱亚峰副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检传达了市级考核通知及区委政法委考核部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今年全区“食药安全检察行”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各家对明年如何扩大“食药安全检察行”活动影响力,做出工作实效的相关建议。最后,会议通过了海陵区“食药安全检察行” 联席会议例会制度、联络员制度以及工作通报制度。   

  会议结束后,我院组织干警对各家的“食药安全检察行”台账进行了检查。本次会议为接下来的市级考核作出了部署,为明年的工作开展定下了思路,与会各成员单位均表示会议结束后将立刻投入到迎检状态,对照考核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准备好台账资料,逐条逐项落实,守好年底考核分。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