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开展"固定走访日"活动
2017-12-13 16:45:00  来源:

   为将“大走访、大落实”向纵深推进,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居民家中,在129日的固定走访日中,我院干警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的同学们,一同为兴业社区居民送上了一系列温暖的志愿者服务。  

  早上八点半,大家早早就在社区服务大厅支好桌子、摆放好血压器等器械等候,在居民陆续到来后,我院干警协助“实习医生”们对社区居民进行集中艾灸、按摩和血压测量等,长期合作的美发店也派出由店长组成的爱心服务队,免费为老年人理发。 

  我院龚婷副检察长就前期走访过程中梳理出来的问题与居民再座谈,并联系相关部门督促进度,同时对已经落实的停车位以及小区保安情况进行回访,对扒翻种植反弹等问题商议更实的举措。 

  座谈后,我院谢志玮同志以《为人民谋幸福——谈十九大报告中的民生看点》为题,结合检察工作,从住房、医疗、法治等三个方面给社区居民做了宣讲。 

  我院在走访过程中的一系列举措,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改善了小区环境,深受小区居民的好评。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