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牵头召开海陵区“食药安全检察行”联席会议
2017-10-20 17:52: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海陵区“食药安全检察行”专项工作,确保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10月19日下午,我院牵头区法院、公安海陵分局、区市监局、区农委、区法制办、区卫计委、粮食海陵分局等成员单位召开海陵区“食药安全检察行”联席会议。区委政法委沈秋明主任、区检察院朱亚峰副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中,我院副检察长朱亚峰首先通报了我院“食药安全检察行”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总结了当前食药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全面落实年初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食药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随后,区市监局、区农委、公安海陵分局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区委政法委沈秋明主任就我院牵头开展的“食药安全检察行”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增强食药工作责任感,各家要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共同维护食药安全。二是行动再迅速,加强食药领域执法合力,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充分利用“两法衔接”平台,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三是宣传再突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具有群众影响力的平安海陵新品牌。四是职责再明确,各家要认真对照考核细则逐条逐项落实,完善台账资料,守好年底考核分。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