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开展“大走访大落实”解决问题活动
2017-05-03 17:13:00  来源:

  日前,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艳一行三人赴兴业社区,会同海陵区住建局、小区办、兴业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兴业社区物业负责人,就我院党员干警前期“大走访大落实”过程中发现、交办的地面塌陷、停车位紧张、楼道灯损坏、缺少监控、物业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交换意见,并对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共同协商下一步的解决措施,其中小区办主动认领了部分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位紧张和缺少监控这两个问题,表态将尽快给予解决。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前期居民反映的兴业小区16号楼渗水问题以及紫竹苑道路塌陷的施工现场,龚婷副检察长对施工人员强调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在施工过程中以及夜间都要做好安全警示,确保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希望施工人员加紧施工,尽快恢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开展以来,我院63名党员干警实际走访居民家庭数1925户,共梳理问题454个,其中居民个性类问题345个,基层组织类问题109个。对于涉及帮困、养老、医疗、低保等问题,我院会同社区进行逐一甄别,对于真实的问题,我们及时分类处理,目前对于居民反映的公交站台无挡雨棚、小区周围无大型超市、顶楼漏雨等问题,相关部门整治到位,对于部分正在推进解决的问题,我院将会密切关注,确保落实到位。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