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17-04-14 17:41:00  来源:

  4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诉、反贪、控申等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美善对3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姜组长同时重申了上下班、考勤、参会参培等八项纪律,要求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部门干警的教育和管理。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对各部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检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迅速组织部门干警进行党纪国法、检纪检规的再学习、再讨论,使干警从思想深处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二要强化专项排查。全体人员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排查抓规章制度是否存在不严不实,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防控措施。三要强化专项教育。各部门要认真开展“为谁辛苦为谁忙”大讨论,强化干警的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增强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家庭责任感。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