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蓉等至我院调研刑检工作
2022-05-11 10:3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5月6日上午,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蓉、第一检察部主任薛洁、检察官助理颜竹芹一行至我院对刑检普通犯罪条线工作进行调研,我院党组成员、检察长钱飞、副检察长唐爱英以及第一检察部相关负责人参会。

  唐爱英副检察长首先汇报了今年1-4月份以来刑检普通犯罪条线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运行情况。薛洁主任指出,要重视监督数据的案卡核对、文书上传工作,确保颗粒归仓。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要转变理念,拓宽思路,对公安机关提出明确的数据需求。持续做好文书说理、起诉必要性审查以及典型案例培育打造工作,进一步提升检察贡献度。

  最后,张检就刑检普通犯罪条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核心业务数据当做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二守好案件质量的底线,对检察事业负责;三是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要选好切口,发出检察声音;四是专项行动要点面结合,有所侧重,放大效应。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