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两同两在” 助力社区共建
2021-10-26 15:1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两同两在”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工作,10月24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珣带领该院党员干警与共建单位鲍坝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携相关法律宣传资料向在场参与群众宣传了检察机关支持起诉、服务保障民企等检察业务、法律政策。针对群众提出咨询的有关法律问题,检察干警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社区干群对于检察机关深入社区积极履职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海陵检察干警还一同参与了社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宣讲活动,并见证了城东街道“两同两在”建新功行动“三比三争开新篇 两当两驻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对基层工作加强了理解和认识。

  下阶段,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围绕主责主业,密切与相关基层组织的联系,深入推进检察工作,服务大局、保障民生。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