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红梅走访挂钩联系点调研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5-17 08:4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5月14日下午,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红梅一行先后到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泰州市海陵区鲍坝社区居民委员会两个联系点走访,调研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征求基层社区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海陵区人民检察院,陆红梅听取了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教育整顿宣传片,随机提问干警对政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的掌握情况,并与中层干部进行谈心谈话。陆红梅对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予充分肯定。

  在海陵区城东街道鲍坝社区居委会,陆红梅在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陪同下,详细了解了该社区的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文化建设、社会服务情况,与社区党总支书记殷筛林和社区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征求基层社区、群众对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建议。

  编辑: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