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
2021-05-14 15:01: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5月14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组织分管部门全体同志召开会议,会议由唐爱英副检察长主持,第一、二、四检察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唐检传达了省院关于检察人员违纪的相关通报,要求刑检部门全体人员要时刻加强对廉政纪律的学习,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守从检纪律底线,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加强自我监督,始终做到廉洁从检。各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廉洁从检的各项规定,以铁的纪律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以优良作风树立良好检察形象。

  针对下一阶段刑检各项工作的推进,唐爱英副检察长重点提出五方面的要求:一是扎实推进教育整顿,与加强业务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二是严把案件质量关,着力提升办案效率;三是强化诉讼监督不动摇,重点加强类案监督;四是规范办案程序,以规范倒逼能力提升;五是加强队伍建设,牢牢坚守从检底线。

  编辑: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