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组织召开服务保障民企健康发展25条意见学习会议
2020-11-24 16:3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作,11月23日晚,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组织召开服务保障民企健康发展25条意见学习会议,我院第一、二、四检察部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唐检领学《江苏省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25条意见》,要求刑事检察各部门要紧扣《江苏省检察院对设区市服务保障民企工作考核办法》的正负指标,落实落细涉民营企业保护各项举措。在办理民营企业涉罪涉诉案件时,要秉持平等保护、审慎谦抑、轻轻重重、权益双向保护等重要理念,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严格区分经营违规于经济犯罪的界限,用足用好起诉裁量权,司法办案过程中发现民营企业存在的刑事犯罪风险的,要及时制发刑事风险提示案,精准制发检察建议。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