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陵区检察院召开“食药安全检察行”专题新闻发布会
2020-11-20 09:0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1月19日,海陵区检察院召开“食药安全检察行”专题新闻发布会,泰州日报、泰州晚报、网易泰州等多家线上线下媒体参会,海陵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介绍相关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新闻发言人徐艳主持,第二检察部主任步婷婷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唐爱英副检察长从精准打击犯罪履行检察职能、坚持宽严相济确保罪责刑适应、加强沟通协作形成打击合力、履行监督职能延伸检察触角、深入现场检查保障民生安全、以案释法说理开展法制宣传六方面,介绍了海陵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开展的食药安全检察工作概况。

  

  与会媒体对海陵区院开展食药安全检察工作十分关注,围绕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刑罚适用方面如何界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多个方面提问,唐爱英、步婷婷详细答记者问。

  

  在场新闻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均对海陵检察食药安全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进行现场提问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以促进海陵检察食药安全工作更好开展。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