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新任命检委会委员座谈会
2020-06-19 17:26: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今天海陵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任命我院第四检察部主任王纯青、第二检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步婷婷、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刘青青为海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人大任命后我院党组书记、申玉军检察长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艳一起召集三人进行座谈。

  会上申检首先对三位业务骨干任命为检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担任检委会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要提高站位,站在全院的角度来谋划工作,争先创优;是认可更是担当,今后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攻坚克难,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将检察职能落在实处;是认可更是动力,今后更要以身作则,提升自我的同时,抓业务带队伍,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刘青青主任提出任命自己为检委会委员倍感压力,认为自己距离一名合格的检委会委员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实地开展工作,站在更高的站位看待问题,配合好他部门的工作,努力提高自己政治、业务、管理能力,不辜负党组的信任。

  步婷婷主任提出在这次任命准备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自身缺陷,本领恐慌,既然组织给与充分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给自己提更高的目标,保持争先创优的劲头,在团队经营上求突破,在自身业务素能提升上持之以恒下苦功,为海检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王纯青主任提出感谢党组给自己的机会,会克服困难,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提高站位、扎实工作、争先创优,实现自己的担当。

  申检对三人表示肯定,希望三位部门负责人忠诚履职、踏实工作、提升素能、勇于挑战、不断创新,言行一致,尽快适应,不辜负党组的信任。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