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颁奖啦!2019年你们这么优秀,必须要表扬!
2020-01-21 17:2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开启2020年奋进新征程。全体检察干警参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主持会议。

  为加大对检察干警的培养力度,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会议第一项议程是举行青蓝结对仪式,我院六位徒弟分别向六位师父递交了拜师帖。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艳宣读2019年度各级各类表彰集体和人员名单以及本院表彰决定。各党组成员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随后,班子成员向检察长、部门负责人向分管院领导递交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工作目标责任书。

  

  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美善开展节前廉政及作风主题教育。他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严守小节、严于律己,坚守原则底线、纪律底线;要求我院党组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关于春节期间赌博、封建迷信活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酒后驾车等春节期间需特别注意的事项,姜组长逐条逐项进行强调,反复告诫全体检察人员千万碰不得。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作总结讲话。

  申玉军表示,在大家的努力下,2019年海陵检察工作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他用三个“倍”进行概括。

  一是,成绩来自倍加努力。2019年海检再次被评为市级先进基层院,是我院全体干警倍加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

  二是,成绩收获倍感自豪。面对成绩,更要坚定发展的信心,才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三是,成绩取得倍加珍惜。要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不断提升办案质量,坚守廉洁底线,为海陵检察锦上添花。

  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申玉军就2019年海检工作的缺憾提出了三个“度”,对2020年检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是业务工作缺高度;二是素能提升缺速度;三是规范管理缺精度。

  申玉军对2020海陵检察工作用四个“抓”作出了部署。

  一是抓早开局起步;二是抓实全年始终;三是抓准问题短板;四是抓出争先实效。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