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第一届妇女大会
2019-12-16 17:55: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2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艳主持会议,全院女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根据选举法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妇联主席1名、妇联副主席一名。

  

  

  新当选妇联主席潘瑶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作为司法机关的工作人员,无论政治理论学习还是业务素能学习,都尤为重要,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提供提升素养的平台,与大家共同成长为新时代女性。二是端正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妇联干部是广大妇女的代表,我们的形象代表了检察机关妇女同志的形象,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作风,生活中保持宽容大度的作风,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三是倾听关爱,为大家提供依靠,妇联就是女同胞的“娘家”我和各位执行委员也将成为大家倾诉、求助的对象,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成为大家坚强的后盾。

  编辑:褚钰婷